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孝感:召开基层台站规范化管理现场会

    8月26日,孝感市气象局组织在安陆市气象局召开基层台站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全市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安陆市气象局规范化管理和环境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近期到孝感基层台站检查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对标“高标准、严要求、早谋划、快落实”工作标准,持之以恒、高标准抓好基层台站规范化管理和环境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台站科学管理水平,充分展现基层台站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促业务发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台站领导班子建设,针对今年全市气象部门开展的“县市局领导班子民主科学决策和领导能力建设”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提升民主科学决策和领导能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台站党组和行政议事规则等规章制度,开好党组会和行政会议,提高基层台站依法依规办事能力。

会议还对全市基层台站党的建设、规范化管理和环境整改以及当前抗旱增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成道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