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公众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找到破解公众气象服务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近日,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通过线上问卷答询、线下座谈、函询和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分别对社会群体、省内市州气象局和局直单位、党建共建单位、中心内设机构进行了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公众气象服务(包括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业务合作、气象新闻宣传和科普、气象预警服务等方面展开,征集并梳理出了5个方面,30多条意见和建议。

    8月19日,公众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就征集的问题逐项梳理检视,盘点根源、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要求做到立行立改,把检视整改落到实处,有效提升公众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作者:省公众中心 孙安妮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