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神农架: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获评优秀

近日,神农架林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对全区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集中督查,林区气象局位列全区前列,获评优秀(一档)。

今年以来,林区气象局不断加强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通过多种措施方法抓稳筑牢安全生产责任防线。一是加强沟通协作,结合机构改革实际,积极主动同应急管理、水利、国土等部门对接,保证部门间联络协作沟通顺畅。二是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指示精神,确保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入脑如心。三是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四是强化实战演练,积极参加并组织各类应急演练,不断梳理完善各项工作流程。五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结合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楚天行等活动,结合部门职责职能,强化安全生产宣教工作。

据悉,林区气象局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在此次督查中得到了林区安委会及督查组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该局将以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确保安全度汛。(作者:神农架林区气象局 洪通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