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咸宁: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按照咸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决策部署,咸宁市气象局党组着力从“四个强化”入手,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按照文件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将党员干部自主学习书目、章节明确到天,并安排了3次集中学习活动,既保证学习的统一性又兼顾到党员干部个性需要。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咸宁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建立了党组“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工作机制,在党组会议研究工作之前,首先对标学习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制定了咸宁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方案和重点任务清单,明确了每项任务的参加对象、承办单位(个人)以及完成时限与要求,指派专人督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如期落实。

四是强化工作实效。将垃圾分类、精准扶贫和关心基层年轻同志成长等工作纳入即知己改、立行立改项目清单,加强垃圾分类教育引导、增强扶贫工作专班力量、深入基层倾听呼声落实人才政策,力争每项工作出实绩、见成效。(作者:咸宁市气象局 王林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