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石:成功举办首届即兴演讲比赛


近日,黄石市局成功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兴演讲比赛,全市气象部门近30位青年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随机抽题,即兴演讲。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根据抽取到的题目,结合气象部门的职责和自己的岗位特点,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如何锤炼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以及对幸福、对生活、对生命的感悟。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决出了最终的冠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黄石市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引导青年职工深情讴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为气象事业奉献青春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为全市青年干部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充分展现了黄石市气象部门青年职工的魅力和风采。(作者:黄石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