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仙桃:多形式开展建党98周年活动

    6月28日,仙桃市气象局开展形式多样建党98周年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该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此次党建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党建规定动作。一是缴纳本月党费、佩戴党员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同志在全国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最新应知应会资料;三是宣读了《致全市广大党员的一封慰问信》,收听了市广播电台制作的《党员好故事》七一特别展播;四是观看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创新创优营商环境》2019年仙桃市全媒体问政实况回放,传达了仙桃市作风建设整治办关于全媒体问政的通报;五是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半年工作总结和入党积极分子半年思想汇报。

该局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自选动作。一是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之星评比推荐表彰活动;二是根据党员入党时间开展了“政治生日送贺卡”活动;三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仙桃市城市展览馆参观学习。(作者:仙桃市气象局 黎维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