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郧阳: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时值建党98周年之际,郧阳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纪念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的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意志品质,牢记基层气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该局机关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南化革命烈士纪念园,现场感受革命烈士勇于斗争,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郧阳区气象局退休老观测员为全局青年业务人员作了一次特殊的党课报告,讲述了40余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层气象业务精神,告诫年轻气象业务工作者要牢记“观云测天”的初心和“服务社会”的使命”。

    此次系列纪念活动将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部深入开展,凝聚起郧阳气象现代化建设的巨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者:郧阳区局 任建刚 责任编辑: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