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潜江:气象宣教月“廉味浓”

    5月以来,潜江市气象局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主题,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月活动,使得活动有声有色、氛围浓厚。
    一是开展“学”“讲”“考”活动。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组织《条例》《监察法》专题学习、主要负责人讲廉政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湖北省“宣教月”知识测试,“学”“讲”“考”活动全覆盖、无遗漏;二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结合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进行观后讨论座谈,敲警钟、明底线、知敬畏;三是开展气象自媒体宣传教育活动。运用“潜江气象”公众号及气象微信群、QQ群,积极宣传党规党纪知识,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法底线意识,促进其成为党纪法规的自觉遵守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作者:潜江市气象局 胡绪焕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