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神农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5月20日,神农架林区气象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神农架林区气象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报了几起典型违纪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开展了《条例》、《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该局主要负责人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就宣教月活动做了专题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宣教月活动重大意义,通过持之以恒的廉政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从源头上防范廉政风险;二是扎实开展宣教月各项活动,聚焦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丰富活动形式,使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法治意识;三是精心做好组织实施,落实责任,加强协调,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悉,神农架林区气象局为开好此次宣教月活动,专门印发了活动方案,重点开展5个方面、12项活动,下一步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作者:神农架林区气象局 张立军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