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首届湖北“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正式启动

5月24日,中国天气网、湖北气象网联合主办,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湖北寻找避暑旅游目的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面向湖北省境内盛夏气候舒适,生态环境优良服务配套完善,适宜避暑旅游、休闲养生的乡镇行政区或独立运营的旅游区开展。湖北气象部门将运用权威、海量的气象大数据,综合分析,对申报地区盛夏避暑气候资源进行客观评价。经过专家初审、实地复核网络投票等环节,主办方将7月上中旬公布评定结果并颁发牌匾和证书。

湖北四季分明,夏季炎热,避暑需求旺盛,地域广阔地区性气候差异明显,避暑旅游资源丰富。本次活动旨在发掘湖北省消夏纳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高质量避暑旅游目的地,为公众夏季避暑旅游提供参考进一步推进湖北气候资源开发利用,促进湖北绿色生态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者:省公众中心 代蕊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