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公益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的公告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建设工程防雷许可决定有关事项的通知》(鄂政发〔201659号)精神,湖北省防雷中心受湖北省气象局委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级公益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工作。

湖北省省级公益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范围为:省直中小学及幼儿园、省直医院、省属公益文化体育场馆、省直机构办公场所等,2022年度具体单位见附件。

请纳入上述检测范围的单位主动与湖北省防雷中心联系,以便开展雷电防护装置年度检测工作。公益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不收取服务费。

湖北省防雷中心联系人:范旻琪 02767848136

王小飞 13627106535

湖北省省级公益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监督电话:02767847827

附件:2022年度湖北省省级公益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表.xls


湖北省防雷中心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