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湖北省气象局关于公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投诉受理途径的公告

湖北省气象局关于公布

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投诉受理途径的公告

根据《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全省气象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便群众反映问题,现将我局投诉受理电话、邮箱予以公布。

受理内容:

(一)审批部门在审批过程中委托开展的技术服务活动中,是否存在妨碍和影响公平竞争的行为,是否存在直接指定中介机构或通过执业限制、资质限制、限额管理等方式变相指定中介服务机构。

(二)审批部门在审批过程中是否存在收费行为,是否存在互相串通、操纵中介服务市场价格的行为;是否存在将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转变为中介服务重新收费的行为。


投诉电话:027-67847827

邮箱:hubeiqixiangfgc@163.com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东湖东路3号湖北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

邮编:430074

                湖北省气象局

                 2021129